Music Start!!! =)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Yeah! V ^^

OMG..
今天早上特地拼去JJ买 《希望树》..
结果没有货..!!
在JJ遇到leng luii CC 啊.. ^^
她很热情跟我打招呼..
我还真的有点吓到.. XD
还遇到蛮多熟人的.. --
差点滑倒..
真是丢脸到爆了..!! ><
可惜啊..
一本书都没买..
找不到好书.. --
今天整天下雨啊..
凉凉的..
蛮舒服.. ^^
这种天气最 enjoy 了.. ^^
从 JJ 回来就一直玩电脑了.. --
突然很想试一下一天没有 online..
哈哈.. :P
我每天都像siaopo..
连我自己都 beh tahan!! haha.. ><
神木与瞳 - 宽恕 ,
超好听的..!!
赞赞赞!!

我的部落格 ,
可以说是又活过来了 ?
哈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到这里,
留一下你的 ☆情脚印 吧。◕‿◕
先在此说声谢谢。
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喔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