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Start!!! =)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6.6

我还没看《希望树》..!!
haizz..
sienz 掉~
两个星期假期啊.. ><
要我死..
突然有些期待开学..Z..
可是又怕成绩.. T.T
不懂会有怎样的成绩叻..
我很努力料咯..
拜托.. ><
给我一个好成绩啦..
真怕 SEJ 我会 felt..
那时候..
人生无望了.. T.T
阿弥陀佛·..
最近..
脑袋越来越不灵活了..
走个路也会去撞门..
Zzz..
大家都去旅行啦..
丢我一个.. T.T
没地方去..
窝在家里面.. :((
Sad de loo..
anyways..
假期愉快..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到这里,
留一下你的 ☆情脚印 吧。◕‿◕
先在此说声谢谢。
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喔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