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Start!!! =)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7/6

第三天了.·.

今天还是一样闷..
去 carrefour gaigai..
买了 ice-cream!!
I ♥ ICE-CREAM so much!! ><
今天真的热到不能再热了..
pekchek..
头痛..
这两个星期啊..
都靠电脑生存了.. :P
不要给我搞怪啊.. :))
喉咙有点不舒服..
吃太多 chocolate 了.. -.-
明天早上不要给我喉咙痛..!!
《希望树》啊..
我等你很久了啊.. T.T
几时才来找我叻.. T.T
这个星期六.. K?? :))
我的朋友都是大忙人啊..
每个人假期都有活动..
真想又 jio jio 出去 gaigai.. ><
很想念 19/3/2010..
很疯颠的一天.. ><
年尾疯颠的一班又要出场了..!!
地点 same same --> Bukit Tinggi JJ ♥
哈哈..
最好 JJ 不会给我们闹翻.. :P
写到这里吧..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到这里,
留一下你的 ☆情脚印 吧。◕‿◕
先在此说声谢谢。
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喔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