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Start!!! =)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第四天 ♥

今天假期第四天了..
突然觉得好快啊.. ><
生活还是一样啊..
玩电脑.. :))
明天可能有去 JJ 啊..
我要叫妈妈带我去 popular..
我要买《希望树》!!
再看看其它书..
买来看打发时间.. :)
不然这两个星期会 sienz 到爆.. ><
今天早上去补习..
Math 的 chapter 7 啊..
我不是很会.. ><
学校老师教完了..
还是懂一半不懂一半.. --
补习教了..
a little bit know.. --
这次不知怎么死啊..
啊..
对了..
这些 post 都不能留言啦..
要留言看旁边吧.. :))
Lock 了啊..
吃饱没事做.. :P
那些好看的书全都借朋友了.. :O
真是够力.. --
给自己闷.. zzz...
FB..FB..!!!
I ♥ U so much!! ><
缺你不可!! XD
傻的..
写到这里..
掰啦..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来到这里,
留一下你的 ☆情脚印 吧。◕‿◕
先在此说声谢谢。
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喔。=)